"最受大众喜爱微电影"评选战况暨幸运网友第七期名单!
Redaktoro:Ĝoja

         过去一周时间里,共有5人次参与投票评选。从"最受大众喜爱微电影"评选启动至今已有2253人次参与,其中26.59%来自海外,目前排在前10位的作品依次是:

1 雾里茶情

2茶愫

3沉茶

4水中丹青

5茶与爱情(土耳其)

6好人茶馆

7回忆

8茶与爱--斯维塔维世界语之友俱乐部

9顾梦川

10 归来

      在过去的一周里,我们收到有效评论4个,自活动开展至今收到有效评论共计900个,所使用语言有韩语、土耳其语、葡萄牙语、西班牙语、英语、中文、世界语、意大利语、俄语、捷克语、斯洛伐克语和德语。

      本期获奖网友为Joacir和来自法国的Christian

       Joacir就此次大赛发表评论:
       sukceson al ĉi tiu festivalo, tre efika formo montri esperanton al la mondo.
       祝微电影节成功,这个大赛非常有效地向世界展示了世界语。

       来自法国的Christian 先生就影片《水中丹青》发表评论:
       Pentraĵo sur akvo estas mia preferata filmeto. Elstaraj põeziaj bildoj. Gratulon !!
       我喜欢这部影片,画面具有诗意。祝贺!

祝贺Joacir和Christian

感谢所有支持大赛,积极参与活动的朋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