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都杯"茶与爱情"微电影大赛"最受大众喜爱微电影"评选战况暨幸运网友第十期名单!
Redaktoro:esperanto

过去一周时间里,共有16人次参与投票评选。从"最受大众喜爱微电影"评选启动至今已有2303人次参与,其中26.82%来自海外,目前排在前10位的作品依次是:

1 雾里茶情

2茶愫

3沉茶

4水中丹青

5茶与爱情(土耳其)

6好人茶馆

7回忆

8茶与爱--斯维塔维世界语之友俱乐部

9顾梦川

10 归来

在过去的一周里,我们收到有效评论16个,自活动开展至今收到有效评论共计942个,所使用语言有韩语、土耳其语、葡萄牙语、西班牙语、英语、中文、世界语、意大利语、俄语、捷克语、斯洛伐克语和德语。

本期获奖者是网友黄斌和阿根廷的Adrián。

黄斌对此次大赛发表评论:

"让茶文化走进普通百姓家,中国的茶,世界来分享。"

阿根廷朋友Adrián对大赛发表评论:

"Tiu ĉi konkurso estas bonega ilo por pliriĉigi la esperantistan filmkulturon kaj bone agas kiel ponto inter diversaj kulturoj.(这个大赛是丰富世界语电影文化非常好的手段,也是文化交流的很好的桥梁)"

感谢网友黄斌和阿根廷的Adrián,现在我们正在全力筹备于4月19日在杭州的微电影大赛颁奖礼暨"茶与爱情:世界的色彩"微电影节,我们将继续为世界搭建沟通之"桥"!

感谢所有支持大赛,积极参与活动的朋友们!

"最受大众喜爱微电影"评选截至日期为3月31日,抓紧时间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