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受大众喜爱微电影"评选结果暨幸运网友第十二期名单!
Redaktoro:Ĝoja

        过去一周时间里,共有28人次参与投票评选。"最受大众喜爱微电影"评选自2015年1月6日启动至3月31日结束,今总共有2335人次参与,其中27.40%来自海外,最终获得"最受大众喜爱微电影"为:

1 雾里茶情

2茶愫

3沉茶

4水中丹青

5茶与爱情(土耳其)

6好人茶馆

7回忆

8茶与爱--斯维塔维世界语之友俱乐部

9顾梦川

10 归来

        在过去的一周里,我们收到有效评论20个,自所有参赛影片上线发布至今收到有效评论共计967个,所使用语言有韩语、土耳其语、葡萄牙语、西班牙语、英语、中文、世界语、意大利语、俄语、捷克语、斯洛伐克语和德语。

        第十二期,也是最后一期获奖的网友为Jan Duda ,王雪莹,Jacob,陈新建, weiliruby,Pessoas Boas,Irina和Juan。

        Jan Duda 对此次大赛发表评论 45 filmoj rakontas "Teo kaj Amo" el la mondo

        "Mi salutas čiujn, kiuj akceptas la inviton trinki en amika kunesto la teon por esprimi la amikecon kaj pacon inter la homoj en la tuta mondo. Jan,cz
        我喜欢所有乐于接受邀请在友好的氛围下一起品茶的人。 在世界上茶有助于表达友谊与和平。"

        王雪莹对影片《归来》发表评论:
        "很精致,很感人"

         Jacob对影片《茶与爱情(土耳其) 》发表评论:
        "茶与爱情(土耳其) Real story ,perfect film.作为这一家人的朋友,我见证过他们可爱,幸福的生活。在此祝这对儿跨国婚姻模范永远幸福!"

         陈新建对影片《茶与爱情(土耳其) 》发表评论:
      "此微电影短小精悍,单刀直入切入主题,把异国风情土耳其的茶道展现给了世界,让我们一下就了解了伊斯兰民族的茶文化。接着又展示了土中结合的家庭入乡随俗,中国主妇爱情牵线把中国茶与土耳其茶完美的结合,体现了古老丝绸之路中土文化中茶的魅力。"

         weiliruby对影片《茶-爱情》发表评论:
       "非常精彩的微电影。定格动画很适合它的风格,配乐也很有趣。 用两只杯子的表情来表现一对情侣的喜怒哀乐,有趣又可爱。 在看到两只杯子一只被扫下、一只主动跳下桌子,并传来碎裂声时,我以为不得不接受一个悲伤的结局了,幸好,两只杯子很幸运,只是受了点皮外伤。 看后想到了今年奥斯卡最佳动画短片Feast。这两部短片都是通过宠物或物品来表现主人的爱情故事,片中的非人类比人类显得更加可爱,并感情丰富。"

          巴西的Pessoas Boas对影片《茶与爱情: 诗之河》发表评论: 
         "A fusão entre o Chá, o amor e o rio da poesia ficou incrível. Também achei que esse vídeo poderá ser aproveitado para um longa metragem, pois a cena em que o poema é entregue ao rio ficou algo muito belo. 可以把那个短片拍成一个长一点的电影,因为那条河非常美。"

           俄罗斯的Irina 对影片《茶与爱情 (俄罗斯)》发表评论:
        "Актеры замечательны! Режиссер-великолепен ! 演员的表演太精彩!导演很棒!"

           Juan 对影片《与君共饮茶,浇灌爱之花》发表评论:
        "Felicitaciones chicos. Conozco su pasión por la cultura china y el té! Les doy mi voto. Su video deja un buen mensaje y une el té, el amor, China y la cultura argentina. 祝贺他们。我感受到了他们这种对中国文化和茶文化的热爱之情!我投票给他们。他们的微电影传达出关于茶与爱,关于中国文化与阿根廷文化间的美好信息。"

            至此, "最受大众喜爱微电影"评选圆满结束,感谢大家支持!

            包括"最受大众喜爱微电影"在内的所有奖项获得者代表将在4月19日上午杭州世贸中心一层齐聚颁奖盛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