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沃尔•卡什查克 (斯洛伐克)\ 罗斯季斯拉夫•楚博克 (捷克)
Redaktoro:Ĝoja

帕沃尔•卡什查克

我是斯洛伐克人,现居住在捷克巴尔托索维茨村,这里拍摄了获奖影片《回忆》。我是国际台多年的合作伙伴,为广播节目"Saluton Esperantujo(你好,世界语者)"制作节目,同时我也是世界语网络电视频道"Verda Stacio(绿色电台)"(www.worldtv.com/verda_stacio)

的编导。每年秋天在捷克巴尔托索维茨村的城堡里都会举办由我参与组织的世界语学校。

摄像是我的又一大兴趣爱好。作为摄影师,我参与了名为" Floreana 1998" 的考察团,拍摄制作的系列世界语原创影片都在"绿色电台"频道播出。现在我正筹备拍摄有关厄瓜多尔的加拉帕戈斯群岛以及制作世界语电影杂志。

罗斯季斯拉夫•楚博克

我是商人,也是世界语者。 我组织拍摄了获奖影片 《回忆》,设计了影片中捷克巴尔托索维茨小学学生舞蹈的片段,拍摄了影片的大部分。我也是新当选的捷克巴尔托索维茨村副村长,也因此我不仅可以在我们村大力推广世界语,还可以依靠我的影响力在附近的村庄以及街区进行推广。我也是捷克巴尔托索维茨村世界语城堡世界语学校的主要组织者和管理者。

观赏影片《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