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里茶情》主创人员:徐宁、白羽、徐聪豪
Redaktoro:Ĝoja



徐宁

我叫徐宁,是浙江农林大学12届茶文化大三学生,现任校社联社团管理部部长,组建了ant形象设计工作室,拥有一家淘宝网店。喜欢喝茶、摄影、手工,也喜欢慢跑、跆拳道、双截棍。不喜欢走马观花的交朋友,不喜欢否认认得多面性。就是这样的我,得以结识了一起创作《雾里茶情》的主创人员们。理想是,当一名优秀的化妆师,在中年之时可以拥有一家自己的茶馆。



白羽

我叫白羽,浙江农林大学文化学院12级摄影系本科生。土生土长的浙江女生,喜欢上摄影,喜欢带着相机到处拍摄,去过中国的南边,想在毕业之后四处旅游,并带上重要的人。在一次偶然间接触微电影,喜欢上微电影这样的记录方式,从而拍摄了《雾里茶情》。



徐聪豪

我叫徐聪豪,浙江农林大学12届摄影专业学生。我是参赛影片《雾里茶情》的摄影兼后期,喜欢摄影和后期,目标是能够自己拍摄并制作出好莱坞大片的感觉。很高兴能参与这次的大赛,很享受在拍摄过程中与伙伴的辛劳和欢乐。感谢这个大平台给了我更广阔的眼界和机会。

观赏影片《雾里茶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