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青青和陈琪琦
Redaktoro:Ĝoja

叶青青

大家好!我叫叶青青。我是浙江农林大学茶文化大四的学生,平时比较喜欢做视频剪辑和视频处理,我也是这次微电影《沉茶》的导演兼剪辑。

我出生在中国广东潮州,这里也是工夫茶的故乡,有着浓郁的茶文化氛围。2011年我第一次参与拍摄茶与爱情主题的校园微电影《茗记》也是担任导演。2014年1月我和朋友一起拍摄制作了微电影作品《沉茶》,这部作品参加了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世界语部等主办的"茶与爱情"微电影大赛,并获得一等奖。能参加这次世界语的活动实在是太棒了!

陈琪琦

大家好!我叫陈琪琦。我是浙江农林大学茶文化大四的学生,是这次微电影《沉茶》的编剧兼主演。我平时比较喜欢户外登山,享受自然的宁静与神秘。

在浙江农林大学茶文化学院四年的学习让我深深的感受到了茶的文化和内涵,更好的学习到了茶的精神。在本次"茶与爱情"主题的微电影《沉茶》也是担任女主角。很荣幸能参加这次世界语的活动,并获得一等奖。希望以后能更多的参与到与世界语有关的活动中。


观赏影片《沉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