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景珂(中国)
Redaktoro:Ĝoja

  我叫巴景珂,大连人。文革后经历过知青下乡,归户,1972年转迁至新疆昌吉回族自治州。后在那里上学,当教师,成家。1997年随朋友来到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市经商至今。

  80年代在代课学校里接触了世界语后,我就开始喜欢上了它。借助于世界语的通信,我广交国内外世界语朋友,并收集到大量的邮票。 1987年我与州世协领导一起创建了昌吉市世界语协会,并举办了个人邮展。

  工作学习之余,我喜欢游泳,旅游。为此我曾9次参加国内外举办的国际性世界语会议,饱览各地风光。

  现在我在土耳其继续经商,在伊斯坦布尔的商业区中心有一间店面,我的获奖影片《茶与爱情》中很多镜头都是我每天上下班经过著名的大巴扎时拍摄的实景。

注: 大巴扎是有500多年历史的市场,以销售黄金首饰为主,又称黄金市场,是土耳其伊斯坦布尔著名的旅游景点。我每天上班要穿过那个市场,到我们自己的店。
昌吉回族自治州:昌吉回族自治州是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的下辖行政区之一。

观赏影片《茶与爱情(土耳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