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走西溪湿地

        学生报道团报道(记者 浙江农林大学林露露)2015年4月17日周五晚,参加中国国际微电影盛典(2014-2015)茶都杯''茶与爱情"微电影大赛之微电影节的中外获奖者在杭州西溪国家湿地公园进行"夜走西溪"活动。当晚,获奖者们与杭州的年轻人一起徒步行走近八公里,在夜色中体验了中国年轻人的周末生活。

出发!

        晚上七点半,获奖者们与参与活动的杭州年轻人们一起沿着西溪湿地东门——紫荆港路——福堤——慢生活街——文二西路——西溪湿地东门步行近两个小时。在夜行中,各国获奖者兴致高涨。西溪的夜景集生态与现代生活为一体,充满情调与活力。轻松的氛围让人心旷神怡,一天的疲惫荡然无存。

中外青年夜走中愉快地交谈

小憩

        "夜走西溪"是由杭州城西微公益发起的一项公益活动,以"健康、公益、快乐、简单"为出发点的结伴健步走活动。每周五晚,来自杭城四面八方的朋友们相聚在曼妙的夜西溪,通过夜走的形式把一周以来所有的压力、烦恼、不开心,统统归零。目前为止,夜行西溪已经举办了40期,更多的人在夜行中获得健康与快乐。

此次"夜走西溪"活动让来自不同国家具有不同文化背景的获奖者们在夜行中感受西溪的舒适生态,体验杭州的茶式慢生活与慢心境,与中国青年共同感受茶生活派的内涵与雅意。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