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塔·乌斯古依和西亚瓦什·卡里姆扎德(伊朗)
Redaktoro:Ĝoja


阿塔·乌斯古依

        我1991年出生于伊朗最西部的城市Tabriz,并在那里长大。自小我就喜欢写作,但一直没想过会将它发展成职业。直到高中毕业后,我开始系统地学习专业写作。在IAUT大学,我学习的是信息技术专业。然而, 慢慢地我发现大学对我而言并不是那么有用,于是我离开学校,全心全意投入写作和导演。我从编排剧院里的小型戏剧开始,逐渐将他发展成一个成功的项目,这样的过程让我觉得非常有成就感。所以,我坚持不懈,并不断尝试一些更大的项目,在这过程中,我也开始进行编剧工作,并导演自己的作品。

 
西亚瓦什·卡里姆扎德

        我出生在伊朗的Bokan。我的童年在Tabriz度过,在那里我上学、成长。高中时候,我意识到自己喜欢艺术,尤其热爱戏剧和电影。高中毕业后,我进入了艺术学校学习,在UCN大学学习戏剧。我喜欢从事编剧和导演工作。 在2012年,我凭借作品 Behjat后的FAJR国际戏剧节的"最佳导演奖"。大学毕业后,我开始为电影写作剧本,同时,我也着手 开始准备自己的电影。

观赏影片《世界上最小的罪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