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语爱情世界"体验团(1)

法比奥•贝塔尼(中国)

        我叫法比奥,今年28岁,物理学专业毕业生.我现在在一家图书出版社工作,负责出版数学等学生教学用书.我出生在靠近意大利经济首都米兰的贝加莫,现在生活在意大利北部美丽的中世纪古城博洛尼亚。

        我对语言很感兴趣,最近我开始学习中文,但是说的磕磕巴巴.最近我还对意大利聋人所使用的手语产生了兴趣。高中的时候我成为了世界语者.从那时起,我参加了很多在欧洲举办的世界语活动和聚会,并有两次离开了欧洲:2013年我来到以色列参加在那举办的国际青年世界语大会,2014年因在阿根廷举办的国际世界语大会我得以游览阿根廷和巴西。

        我非常高兴拥有这样一个博客页来记录我的中国行。

法比奥•蒙泰罗(巴西)

        大家好! 我叫法比奥•蒙泰罗,我出生并生活在巴西。我是职业记者,为广播电台、电视台、纸媒和网络媒体工作。在做一次关于世界语的电视报道时我了解了世界语,并从此成为世界语者,太幸运了!现在我独立制作一个关于环球旅行的网络视频节目,制作中我通常都会使用世界语和各地朋友联系。同时我也在做一个名为"环球-网络电视台"的世界语视听项目,目的是视频报道世界语动态。你可以在Youtube上看到我的节目,欢迎订阅我的频道! ;-)

徐聪豪(中国)

        我叫徐聪豪,浙江农林大学12届摄影专业学生。我是参赛影片《雾里茶情》的摄影兼后期,喜欢摄影和后期,目标是能够自己拍摄并制作出好莱坞大片的感觉。很高兴能参与这次的大赛,很享受在拍摄过程中与伙伴的辛劳和欢乐。感谢这个大平台给了我更广阔的眼界和机会。

徐宁(中国)

        我叫徐宁,是浙江农林大学12届茶文化大三学生,现任校社联社团管理部部长,组建了ant形象设计工作室,拥有一家淘宝网店。喜欢喝茶、摄影、手工,也喜欢慢跑、跆拳道、双截棍。不喜欢走马观花的交朋友,不喜欢否认认得多面性。就是这样的我,得以结识了一起创作《雾里茶情》的主创人员们。理想是,当一名优秀的化妆师,在中年之时可以拥有一家自己的茶馆。

帕沃尔•卡什查克(斯洛伐克)

        我是斯洛伐克人,现居住在捷克巴尔托索维茨村,这里拍摄了获奖影片《回忆》。我是国际台多年的合作伙伴,为广播节目"Saluton Esperantujo(你好,世界语者)"制作节目,同时我也是世界语网络电视频道"Verda Stacio(绿色电台)"(www.worldtv.com/verda_stacio) 的编导。每年秋天在捷克巴尔托索维茨村的城堡里都会举办由我参与组织的世界语学校。

        摄像是我的又一大兴趣爱好。作为摄影师,我参与了名为" Floreana 1998" 的考察团,拍摄制作的系列世界语原创影片都在"绿色电台"频道播出。现在我正筹备拍摄有关厄瓜多尔的加拉帕戈斯群岛以及制作世界语电影杂志。

罗斯季斯拉夫•楚博克(捷克)

        我是商人,也是世界语者。 我组织拍摄了获奖影片 《回忆》,设计了影片中捷克巴尔托索维茨小学学生舞蹈的片段,拍摄了影片的大部分。我也是新当选的捷克巴尔托索维茨村副村长,也因此我不仅可以在我们村大力推广世界语,还可以依靠我的影响力在附近的村庄以及街区进行推广。我也是捷克巴尔托索维茨村世界语城堡世界语学校的主要组织者和管理者。

 

巴景珂(中国,常住土尔其)

        我叫巴景珂,大连人。文革后经历过知青下乡,归户,1972年转迁至新疆昌吉回族自治州。后在那里上学,当教师,成家。1997年随朋友来到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市经商至今。

        80年代在代课学校里接触了世界语后,我就开始喜欢上了它。借助于世界语的通信,我广交国内外世界语朋友,并收集到大量的邮票。 1987年我与州世协领导一起创建了昌吉市世界语协会,并举办了个人邮展。

        工作学习之余,我喜欢游泳,旅游。为此我曾9次参加国内外举办的国际性世界语会议,饱览各地风光。

        现在我在土耳其继续经商,在伊斯坦布尔的商业区中心有一间店面,我的获奖影片《茶与爱情》中很多镜头都是我每天上下班经过著名的大巴扎时拍摄的实景。

白羽 (中国)

        我叫白羽,浙江农林大学文化学院12级摄影系本科生。土生土长的浙江女生,喜欢上摄影,喜欢带着相机到处拍摄,去过中国的南边,想在毕业之后四处旅游,并带上重要的人。在一次偶然间接触微电影,喜欢上微电影这样的记录方式,从而拍摄了《雾里茶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