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a kaj Asorti (立陶宛)
Redaktoro:Ĝoja

  立陶宛家庭音乐团队"Sepa kaj Asorti"成立于1992年,由父亲艾德瓦尔达斯•皮斯茨卡斯(Edvardas Piscikas)、母亲叶琳娜•皮斯茨卡斯(Jelena Piscikiene)和儿子艾德卡拉斯•皮斯茨卡斯(Edgaras Piscikas)组成。他们擅长于包括乡村音乐、蓝调、民间音乐以及摇滚乐在内的多种音乐风格。在演唱中所使用的语言有立陶宛语、英语、俄语和世界语。1995年成立了音乐工作室、影视工作室和出版社。

  截至目前"Sepa kaj Asorti"已经在立陶宛、白俄罗斯、德国、芬兰、瑞典、以色列、波兰、意大利、瑞士、丹麦、奥地利、法国、挪威、英国、爱尔兰、冰岛、西班牙、爱沙尼亚、拉脱维亚和日本等30多个国家巡演,平均每个星期都有演出。

  音乐团队"Sepa kaj Asorti"以演唱自己原创歌曲为主,同时也表演世界各地著名的音乐曲目。截止目前,"Sepa kaj Asorti"出版发行的作品有:音乐专辑(盒带)《Se povus mi(如果我可以)》(1995),专辑(盒带)《Ni denove renkontiĝos(我们将再次相逢)》(1995)和《Edgar+Asorti》(1995) ,音乐专辑(光盘)《Lernejaj amikoj(同学)》(2005),专辑(光盘)《Kantu kune(一起来唱)》(2007),专辑(光盘)《Verda Hejmo(绿色之家)》(2009)和专辑(光盘)《Espero(希望)》2013.

观赏影片《茶与爱情: 世界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