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饮中国 五洲茶亲"——记福斯夫妇的畲乡行
Redaktoro:Ĝoja

福斯夫妇与畲族姑娘的合影(从左往右:翻译黄银宝、奥萨•福斯、畲族姑娘、丹尼尔•福斯)

         学生报道团报道(记者 浙江农林大学费慧莉):2015年4月22日晚,中国国际微电影盛典(2014-2015)茶都杯''茶与爱情"微电影大赛一等奖获奖者来自德国的福斯夫妇(丹尼尔•福斯先生和夫人奥萨•福斯)及陪同翻译黄银宝受中国茶亲景宁畲族自治县惠明茶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蓝翔的邀请,前往景宁畲族自治县惠明寺村体验一天的茶农生活,并于当晚入住当地茶农家。

 
丹尼尔·福斯送给中国娃娃德国礼物。

 
参观竹海

 
福斯夫妇与中国茶亲雷福宗(从左往右:翻译黄银宝、奥萨•福斯、畲族茶亲雷福宗、丹尼尔•福斯)

        在惠明寺村村主任雷福宗自家的农庄里,福斯夫妇一行体验了一把农家乐,尝到了畲家独有的早餐,进入大山深处挖笋、去茶农家茶园采茶,对于福斯夫妇而言,一切都是那么新鲜有趣。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