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亲SEPA最新作品《苏醒:纪念我的中国行》
Redaktoro:Ĝoja

       2015年4月,作为"茶都杯"茶与爱情微电影大赛的组委会特别奖获得者,立陶宛音乐家SEPA(艾德卡拉斯•皮斯茨卡斯Edgaras Piscikas)来到中国参加为期一周的"茶与爱情:世界的色彩"微电影节活动。首次的中国行给了他丰富灵感,经过了近半年的酝酿和制作,终于2015年10月5日,记录他"难以置信"的中国行的音乐作品《苏醒》问世了。

        该音乐作品编曲、演奏、音乐影片剪辑由SEPA完成,并于不久前在立陶宛音乐节"VIVA VENTO"上首演,取得了巨大反响。

        音乐影片摄像则由SEPA的父亲艾德瓦尔达斯•皮斯茨卡斯(Edvardas Piscikas)、母亲叶琳娜•皮斯茨卡斯(Jelena Piscikiene)完成。

        立陶宛家庭音乐团队"Sepa kaj Asorti"成立于1992年,由父亲艾德瓦尔达斯•皮斯茨卡斯(Edvardas Piscikas)、母亲叶琳娜•皮斯茨卡斯(Jelena Piscikiene)和儿子艾德卡拉斯•皮斯茨卡斯(Edgaras Piscikas)组成。他们参加了2014-2015年度"茶都杯"茶与爱情微电影大赛,参赛作品为《茶与爱情,世界的色彩Teo kaj Amo: Koloroj de l` Mondo》,获得组委会特别将-原创歌曲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