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电视台POLAR报道《茶与爱情:世界的色彩》微电影节
Redaktoro:Ĝoja

        5月20日捷克当地时间17:15,北京时间21日00:15分,捷克电视台POLAR 在直播节目里就此次由国际世界语协会、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世界语部、杭州中国茶都品牌促进会、浙江农林大学、浙江景宁畲族自治县、西博会等多家单位合作举办的世界语微电影节活动采访活动参与者来自斯洛伐克的帕沃尔•卡什查克和来自捷克的罗斯季斯拉夫•楚博克。整个采访节目大概12分钟,帕沃尔•卡什查克和罗斯季斯拉夫•楚博克讲述了他们在微电影节期间的经历,他们还穿上了中国朋友赠送的茶服,展示了包括获奖证书、茶亲证、中国文化课结业证书等在内的多个纪念品。
  直播访谈节目在捷克国家新闻联播前播放,是非常好的时间点,因此有3多百万的捷克观众通过这一节目走进中国,走进茶与世界语的世界!
       捷克电视台Polar是捷克摩拉维亚-西里西亚州州(官方)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