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陶宛电视台Sugardas采访微电影大赛获奖者Sepa kaj Asorti,报道他们的中国行
Redaktoro:Ĝoja

        5月7日立陶宛家庭音乐团队Sepa kaj Asorti接受了立陶宛电视台"Sugardas"的采访,该电视台是立陶宛维萨基纳斯区的区电视台(维萨基纳斯区是立陶宛的60个区之一,位于立陶宛东北部),电视台节目使用立陶宛语和俄语,覆盖整个地区25 000人。

       访谈中,Sepa kaj Aso讲述了微电影节期间他们所经历的丰富活动,这些活动有着真正的国际氛围。同时展示了来自中国朋友的礼物—书法《中立友谊》。

        中国国际微电影盛典(2014-2015)·茶都杯"茶与爱情"微电影大赛之世界语微电影节"茶与爱情:世界的色彩"由国际世界语协会、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世界语部、杭州中国茶都品牌促进会、浙江农林大学、浙江景宁畲族自治县、西博会等多家单位合作举办。于2014年4月启动,大赛收到来自20个多家的45部作品,最终通过专业评审以及网友评选,产生组委会特等奖3名,一等奖10名,二等奖12名,三等奖20名和"最受网友喜爱微电影"奖10名。

        包括立陶宛家庭SEPA&ASORTI在内的20余名获奖者于4月16日到4月24日赴浙江省参加"茶与爱情:世界的色彩"微电影节活动。期间,立陶宛家庭SEPA&ASORTI分别在杭州、临安和景宁畲族自治县举办了小型演唱会,带去了他们欢快的歌。而在与中国朋友的交流中,他们也感受到了中国深厚的文化。喜爱饮酒的他们尤其对中国高度的白酒感兴趣,还为此特意谱了一小段名为"白酒BAI JIU"的旋律,想不到这一旋律如今传到了立陶宛,深受那里人们的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