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大赛获奖者法比奥(巴西)祝第二届大赛成功

(GMT+08:00) 2016-06-21 09:05:27     Redaktoro:Ĝoja

        朋友,您好!

        我叫法比奥,我现在在巴西城市福塔莱萨对您说。我参加了第一届"茶与爱"国际微电影大赛。我是获奖者之一,奖品就是令人难忘的,神奇的,难以置信的,极其特别的,非常棒的,非常酷的,我甚至找不到合适的语言来形容它。因此,我祝愿第二届"茶与爱"国际微电影大赛一切顺利,圆满成功!

        我认为,这个活动是世界语世界中最为重要,有趣和具有启发的倡议之一。那么,如果你是世界语者,请支持大赛,并参与其中!如果你还不是世界语者,那我很遗憾。


凭借影片《爱情茶》法比奥获得第一届大赛一等奖


法比奥在中国体验农村生活

Fotaro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Pri ni   |  Kontaktu N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