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与爱"成为国际世界语协会2017年十项工作之一

(GMT+08:00) 2016-11-15 16:14:47     Redaktoro:Ĝoja

        11月4日在中国泉州举办的第八届亚洲世界语大会(La 8a Azia Kongreso de Esperanto)上,国际世界语协会领导成员、亚太区事务负责人李仲琦(LEE JUNGKEE韩国)先生宣读了2017年国际世界语协会十项重要工作, "茶与爱"国际微电影大赛入选其中,成为唯一入选的由亚洲人主办承办的重大工作。

 

        李仲琦先生说,"茶与爱"国际微电影大赛是"世界语界新的世界大赛形式,体现了世界语作为影视文化交流的桥梁作用,也是世界语运动由欧洲中心向以中国为代表的亚洲区转移的助推器。"为此, 国际世界语协会非常重视这一活动,并将全力支持大赛以及大赛成果——2017年"茶与爱"国际微电影节。

        11月3日第八届亚洲世界语大会上举办了"一带一路"上的中国元素主题研讨会,期间播放的"茶与爱"国际微电影大赛介绍视频片,再次向世界各地的世界语者、电影爱好者和茶文化爱好者发出邀约,征集作品,共赴2017"茶与爱"国际微电影节。


        2016-2017年度"茶与爱"国际微电影大赛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和杭州市委市政府主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西欧拉美地区广播中心、中国国际微电影盛典组委会、浙江农林大学和杭州中国茶都品牌促进会承办,国际世界语协会、国际青年世界语协会、韩国世界语文化中心、巴西世界语协会等各国世界语组织支持。大赛征稿截止日期为2016年11月30日。参赛者需制作完成一部有关"茶与爱"的2到15分钟的视频短片,影片体裁不限,拍摄器材不限,语言不限。获奖者将免费参加2017年的"茶与爱"国际微电影节,体验中国茶文化。第八届亚洲世界语大会于2016年11月3日至6日在福建泉州举行,来自日本、韩国、越南等22个国家和地区的278名代表与会。大会主题为"网络时代世界语在亚洲合作中的作用"。

1 2

Fotaro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Pri ni   |  Kontaktu N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