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菲特斯(加拿大)

(GMT+08:00) 2017-02-21 14:45:19     Redaktoro:Ĝoja

        加拿大西蒙弗雷泽大学(温哥华)教育学教授,印第安人教育及生态学校学科带头人。其研究领域还有语言政策。马克•菲特斯是专业期刊《Language Problems and Language Planning(语言问题和语言规划)》的编辑之一。

  上个世纪80年代,马克•菲特斯成为国际世界语运动领导成员之一。他曾担任国际世界语协会官方杂志《Esperanto(世界语)》的主编,国际世界语协会领导层成员,2013年至今担任国际世界语协会主席。他是布拉格宣言的主要作者,该宣言阐明了世界语运动的目标和价值,激励了一批致力于世界语运动的积极分子。

Fotaro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Pri ni   |  Kontaktu N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