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zitu Forumon

世界语"茶与爱情"微电影大赛在杭州启动

(GMT+08:00) 2014-04-29 16:53:32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 张平 李璐) 2014年4月20日由国际台世界语部、国际世界语协会(UEA)、中国茶叶学会、中国电影文学学会、浙江农林大学、浙江省文联电影家协会和杭州中国茶都品牌促进会共同举办的世界语"茶与爱情"微电影大赛在杭州正式启动。这一活动是继2013年"品饮中国 五洲茶亲"国际茶文化交流活动后又一以茶为载体的中外文化交流活动。

该大赛以"茶与爱情"为主题,通过世界各地世界语组织全球征集微电影,国际台世界语网站官方发布微电影作品,专家评审以及网络评审相结合,将于2015年1月份评选出优秀影片以及最受网友喜爱影片等多个奖项。其中,优秀影片获奖者将于2015年4月份来华参加为期一周的"世界语微电影周"活动。

Viaj Komentoj
konfeso    
Anonco
Forumo
Nomo
Pasvor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