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影
Redaktoro:Ĝoja

        方雯雯和谢长安谈了三年的恋爱,雯雯喜欢喝咖啡,长安喜欢喝茶,这是他们之间的不同,就是这么一个小细节,后来却成了致命的导火线。

        当时欣赏他的敦厚诚实和淳朴如今却成了他的缺点,而她依然张扬放肆,欣赏的事情总有极致的刺激,就像她爱喝的咖啡,那苦、涩、甜与那浓浓的咖啡味道,总让她留恋。

        后来她爱上了深情脉脉浪漫的杜凌,和长安分手了。但是现实让她看透了,杜凌玩了感情走了,长安伤了心走了,为她留下了一罐茶,在这茶叶飘香中,雯雯读懂了长安,也打开了长久的心结。

主创人员:赵彩凤(中国)

我喜欢这部微电影,想投票给它参选"最受大众喜爱微电影":
点击此图标 回到投票页

我想与主创人员交流:
请在下面的评论区留言或发送邮件到filmkonkurso2014@163.com

我想及时了解大赛信息:
扫描下方的官方微信"茶语爱情世界"二维码,或者直接搜索微信公众号teafil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