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杯茶
Redaktoro:Ĝoja

        和往常一样,下班后特奥菲洛来到他每天都要来的茶馆。喝下朋友阿马特奥为他冲泡的茶之后,他看到了一个美丽的女孩阿梅莉亚并被她所吸引。为了再次在茶馆遇见她,特奥菲洛赶在日落前将老板交代的工作完成,然后来到了茶馆。这次,他发现阿梅莉亚状态并不好,显得很不安。他为阿梅莉亚点了一杯很特别的茶,也因此有了一次愉快的交谈。

        之后三天特奥菲洛每天都在茶馆等阿梅莉亚,但是阿梅莉亚却没有来。最后阿梅莉亚出现了,并为特奥菲洛点了一杯花草茶。

        主创人员:多尼文•希门尼斯•哈拉米略 Doniben Jiménez Jaramillo (哥伦比亚)

        注: 主人公特奥菲洛TEOFILO是世界语单词TEO(茶)与FILO(儿子)的拼合,直接翻译为"茶子",而另一位阿马特奥的名字则是世界语单词AMO(爱)与TEO(茶)的拼合,直接翻译为"爱茶"。巧合的是,TEOFILO和AMTEO是哥伦比亚非常普及的人名。作者应用在这里可谓一举多得,内涵着茶与爱情。而该片片名《LA TRI TASOJ》从字面上翻译为《三杯》,《三杯》是一本讲述巧克力、咖啡和茶,这世界三大饮料的一本书的书名,而巧克力、咖啡和茶则又代表了哥伦比亚的历史。

我喜欢这部微电影,想投票给它参选"最受大众喜爱微电影":
点击此图标  回到投票页

我想与主创人员交流:
请在下面的评论区留言或发送邮件到filmkonkurso2014@163.com

我想及时了解大赛信息:
扫描下方的官方微信"茶语爱情世界"二维码,或者直接搜索微信公众号teafil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