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 茶与爱情:世界的色彩"微电影节之vesperoj (晚会)
Redaktoro:Ĝoja

国际青年艺术沙龙/相识晚会Interkona vespero

      春天夜晚时分的杭州西溪湿地是温柔的,那一座座石桥,垂柳,亭榭和默默流淌地溪水,如同一幅静谧而温情的山水画。而4月18日晚,这幅画将灵动起来,因为来自世界各地近20个国家的100位艺术、影视、文学、教育、媒体、茶文化等领域的朋友们将为这幅画增添最为瑰丽的一笔。西溪湿地创业园区的杭州茶都品牌促进会室内室外将搭建露天舞台、展览厅、茶室等,为来参加微电影大赛颁奖礼的所有嘉宾朋友搭建一个平台,以歌会友,以画会友,以字会友,以茶会友……

语言:中文 世界语 英语 法语 西班牙语 葡萄牙语法语 德语等

民族晚会Naciavespero

       民族晚会是国际世界语活动中常规项目,是主办国展示自身民族文化的一场"盛宴",此次微电影节期间将在浙江农林大学的操场上举办一场面向公众的露天晚会。

语言:中文 世界语

国际艺术晚会Internacia arta vespero

        世界语是国际辅助语,不属于任何一个国家,就像它的中文译名,是全世界的,因此几乎所有的世界语互动都少不了特色项目"国际艺术晚会Internacia arta vespero",即与会者展现自己国家的歌舞等艺术。这次来自15个国家的30名获奖者中不乏音乐家、舞蹈家和诗人,可以预见,将是一次难得的世界文化之旅。

语言:中文 世界语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世界语网站将全程报道,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