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国际世界语协会的贺电

(GMT+08:00) 2016-04-12 10:22:47     Redaktoro:Ĝoja


国际世界语协会主席马克先生为2014-2015年度"茶与爱"国际微电影大赛获奖者颁奖,2015年,杭州

我代表国际世界语协会,衷心祝贺大赛组织者举办这样独一无二的,具有意义的大赛,今年它已经是第二届了。作为连接世界各地的人们的手段,电影和视频比以往变得更加重要,也已经不再是只有专业人士才能拍摄,必须在巨大经费支持下才能进行传播了。

现在,电影已经成为更大众化,更低成本,更灵活的一种方式。它或戏谑,或严肃,或欢庆,或表示抗议。通过影像,它更加真实地展现出世界各地的人们的日常生活,他们的希望,他们的努力。

而这些也是世界语所致力的目标。世界语,作为成本低,灵活便利和强大的国际语言,世界语能够联合全世界的人民,进行全球的交流。因此,国际世界语协会愿意支持大赛,并为大赛的成功与您们通力合作。

我祝大赛组织者取得丰硕的成果和良好的国际反响。

Fotaro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Pri ni   |  Kontaktu Nin